灵感记录 | Graphic Designer & illustrator

E-mail:609641844@qq.com

致·爱人

文/陈思航

 

我最爱的人,我想你了。

感觉像是在一个漫长的世纪中等待着我的佳人

思念时而连绵不绝细水长流,时而风起云涌波澜壮阔

但却从未间断过。

细数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

看似不长的时间却让我们彼此成长 熟悉 习惯

在空间距离的隔阂中

或许也已经体会到了道路的荆棘与迷茫

我也曾想过是否因为我的年少轻狂

将你的青春变为我的陪葬品

无论从异地还是到出国

等待与煎熬都不是你的义务

毕竟现在的我 还太过懵懂

离开父母就一无所有

无法给于的任何物质上的需求

但当我透过电话的电波

告诉着你那些苍白的的字句时

我已变成泪人

感觉就像看着自己温热跳动的心脏

拱手让给一具丑恶 肮脏 冰冷的躯壳

但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一向乐观的人生中的绝望一词终于粉墨登场了

还是那么的彻底

 

原来爱一个人可以如此的刻骨铭心

已经再无法回到那个在没有你的世界了

甚至不敢假象你走出我的世界

那将会是消亡

I can't leave anything whitout you.

我深深的感悟到安徒生和席勒那份绝望的爱情

自我的惶恐茫然

无奈却依旧小心翼翼的询问你心的去向时

你的决心与信任瞬间冲碎了我心灵的梦魇

待我洗净铅华时

将会在我最爱的人的无名指上证明一切

评论

© S!HANG.CHEN | Powered by LOFTER